专栏

<p>MADDIE WATCH - Anorak对Madeleine McCann的新闻报道一目了然的指南罗伯特穆拉特因在MadeleineMcCann s失踪问题上被11家英国出版物诽谤而获得赔偿</p><p>当他们被诽谤时,凯特和格里麦肯从“每日星报”和“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got ap ap ap ap ap ap ap ap ap ap Express也做了类似的事情</p><p>今天报纸处理的问题如下:DAILY EXPRESS(第5页侧栏): RobertMurat,Micahela Walczuch和SergeyMalinka 昨天,每日快报和其他报纸在法庭上因在Murat先生的一些文章中错误地提出道歉而道歉Walczuch女士和Malinka先生参与了绑架Madeleine McCann,并告诉谎言他们参与和/或阻挠警方调查 每日星(第2页): RobertMurat,Micahela Walczuch和SergeyMalinka DAILY MAIL(第6页,侧栏): Murat赢得Madeleine法院诉讼. 为了承认所造成的痛苦,我们同意向索赔人支付实质性赔偿金,加上他们的法律费用 </p><p>由于庭外和解,法律费用保持低水平</p><p>每日镜子(第6页,侧栏): ROBERTMURAT,MICHAELA WALCZUCH&SERGEYMALINKA 我们在一些文章中错误地建议Murat先生和Walczuch女士参与绑架Madeleine McCann; Murat先生和Walczuch女士向警察撒谎并阻挠他们的调查;穆拉特先生是个恋童癖者,用他的电脑来获取堕落的性材料; Murat先生和Walczuch女士可能是恋童癖者的一部分; Malinka先生因性犯罪而被判有罪,并对他与穆拉特先生的认识撒了谎</p><p>天空新闻: Murat接受600,000损害赔偿穆拉特说:“本案中的报纸对我和我家人的生命造成了彻底的彻底破坏,并造成了巨大的痛苦</p><p>我很高兴他们承认他们的指控是虚假的,我可以开始重建我的生活</p><p>我可以从这一行动中得到证实,承认并承认对我说的话完全是不真实的</p><p>“穆拉特先生,他的行动反对10篇报道的100多篇文章,一再否认参与玛德琳的失踪</p><p> Wasn tSky也受到了挑战</p><p>太阳报(第六页,侧栏): ROBERTMURAT MICHAELWORCZUCH 在各种文章中,我们错误地暗示他们参与绑架Madeleine McCann,他们谎称他们的参与,他们可能是他们的一部分一个恋童癖的戒指,穆拉特先生用他的电脑来获取堕落的性材料</p><p>在任何一篇论文中都没有穆拉特的话</p><p>但是要比较一下:THE SUN(头版): 对于MADDIE来说 HKANNSIN CLEAR</p><p>本周一,嫌疑人的身份被取消了</p><p> Page 11: McCanns清理完毕,但是441天之后 SBACKS BACK BACKBACK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 toto 葡萄牙警察带走了玛德琳</p><p> O Connor说,葡萄牙警察的回应是让他们[麦肯人]争论并通过向葡萄牙媒体泄露伪造的故事进行恶毒的狙击运动</p><p>你知道,那些由英国媒体采访并作为新闻传播的故事</p><p> 他们完全错了, 奥康纳说</p><p>啧!这些 bungling 铜的痘</p><p>它不像报纸会让它如此错误,并指责一个无辜的男人和女人</p><p>仿佛</p><p> (往上看)</p><p> Anorak发表于:2008年7月18日|在:Madeleine McC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