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p>MADDIE WATCH - Anorak对Madeleine McCann每日新闻报道的新闻报道一览:“McCann的发言人Clarence Mitchell思考公关活动随着Kate和Gerry McCann从14个月前女儿Madeleine失踪后的第一个家庭假期回归,他们的发言人Clarence米切尔正在与一家公关公司进行谈判,他计划帮助其他失去孩子的父母与媒体打交道</p><p>这就是McCann案的消息,即互联网流量巨大的电讯报正在关注克拉伦斯米切尔的职业选择</p><p>一个互联网可能会问他所有的公共关系和媒体处理有什么好处,并指出并非每个失踪的孩子都是中产阶级医生的金发,上镜,因此不被认为是有新闻价值的</p><p> McCanns的发言人米切尔说:“我很乐意帮助任何一个媒体风暴眼中的人,但我需要把自己置于稳固的财务基础之上</p><p>然而,我应该强调,我绝对不会放弃Kate和Gerry McCann</p><p>“为McCanns工作是一项工作,而且付出了代价</p><p>但什么时候结束</p><p>监护人:“虚假事件影响了电视界”欺骗行导致几位顶级电视人物下滑至前100名</p><p>这是MediaGuardian 100,一个电视节目和工作人员的任意排名表</p><p>报纸部门占据了十大倒数中的三个 - 两位编辑和一位老板</p><p>在他的报纸不得不做出前所未有的头版道歉并向Madeleine McCann家族支付55万英镑赔偿金之后,理查德•德斯蒙德(Richard Desmond)是第二大失败者,下跌20位至55位</p><p>而且卫报喜欢写关于德斯蒙德的文章:55</p><p>理查德德斯蒙德三月,理查德戴斯蒙德的快报报道头衔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道歉,并为他们对玛德琳麦肯恩家族的故事支付了55万英镑的赔偿金</p><p>这是对论文可信度的另一次打击,自Desmond于2000年收购这些论文以来所遭受的信誉......资源不足并受到McCann道歉的影响,Desmond的报纸集团也看到了18年来第一次24小时全国性报纸罢工</p><p>关于薪酬和外包的争议</p><p>德斯蒙德是舰队街最不喜欢的老板,但正如观察家的彼得普雷斯顿所说的那样:“没有人喜欢他,不过(和米尔沃尔足球俱乐部一样)他似乎并不关心</p><p>”No.78是Peter Wright,编辑星期日的邮件</p><p>如果赖特偶尔会成为一个有争议的人物,那么今年他加入新闻投诉委员会之后他获得了额外的可信度,因为每日快报编辑彼得希尔在Express Newspapers向Madeleine McCann家族支付了550,000英镑的赔偿金后辞职</p><p> </p><p>交易场所詹姆斯·默多克占据了他父亲的头把交椅,因为其他城市球员遭受了艰难的一年快报的老板理查德·德斯蒙德也有一个混合的一年,为格里和凯特麦肯支付了55万英镑的赔偿金</p><p>关于他们的女儿Madeleine失踪的不准确的文章,并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在所有四个Express和Star全国冠军头版中发表头版道歉</p><p>卫报是否沉迷于理查德戴斯蒙德</p><p> Anorak发表于:2008年7月14日|在:Broadsh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