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p>MADDIE WATCH - Anorak的新闻报道指南Madeleine McCann ROBERT Murat赢得了对Sky,The Daily Express,The Sunday Express,The Daily Star,The Daily Mail,The Evening Standard,The Metro,The Daily的诽谤诉讼“镜报”,“世界新闻报”,“太阳报”和“苏格兰人报”明天将对他的媒体提起诉讼,但他已经在庭外达成了解决方案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此事的综述,搜索“罗伯特·穆拉特“在Anorak上,一直在突显媒体宣传活动一年多来这次解决方案拯救媒体打击他们没有获胜机会和法律费用的战斗费用大约是50,000英镑 - 一个头,这是讨价还价这些报纸如何回应新闻</p><p>道歉</p><p>吸烟者:“穆拉特在马德琳案中赔偿了5英镑”苏格兰人已经向穆拉特先生道歉并为他的投诉支付了法律费用现在感觉能够报道最新发展情况本文提醒读者:“他是仍然是葡萄牙的官方嫌疑人 - 或争辩者“但他不是Ian Huntley Anorak在任何其他器官中都找不到类似的道歉,但如果你确实看到一个,请告诉我们</p><p>现在,苏格兰人是唯一一个把它带到下巴(当然限制了损害</p><p> - Ed)其他论文 - 那些没有参与此事的人 - 报道穆拉特的胜利:监护人:罗伯特穆拉特,玛德琳麦肯案中的官方嫌疑人,已经解决了他的诽谤诉讼英国报纸声称他参与了她的失踪ROY GREENSLADE:“媒体支付不负责任行为的一小部分价格11条报纸诽谤Robert Murat不幸的是,这将花费超过50,000英镑的罚款o将来阻止他们......在案件到达法庭之前投降11份报纸的原因非常清楚所有人都有非常昂贵的法律团队,并且由他们各自的律师团队建议他们没有希望获胜确实,他们可能会结束在法律费用方面支付更多,而且暂时也可能在他们的受众中也失去信誉(并不是说11大多数人的可信度都是那么高)Greenslade在早期得到了挖掘事实事情是无可争议的穆拉特被诽谤不是一次,但很多次报道的分数和许多头条新闻,诽谤他像凯特和格里麦肯,他经常被视为不是纸上的嫌疑人而是作为罪魁祸首他们是如何堕落的在Madeleine McCann失踪之后发布了如此多的疯狂和不准确的故事的陷阱</p><p>问题问题,问题回答:我认为有三个明显的原因首先,它发生在海外编辑和记者似乎认为最重要的规则 - 基于长期以来的英国司法先例,在证明有罪之前将每个人视为无辜 - 是不再相关,因为这是一个葡萄牙案例第二,所有这些报纸之间的竞争程度意味着它们相互出价以试图吸引读者,通过打印更多针对被认为与女孩失踪有关的人的耸人听闻的指控许多故事,从匿名消息来源(很可能,根本没有消息来源)剔除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当然,无可争议的论文也在电视和广播上与24小时新闻竞争因此他们感到有压力要在故事上获得新的角度它只有一些事实:一个孩子消失了;在最薄的证据上,警方将一名男子称为嫌疑人;警察后来将麦肯人称为嫌疑人其他一切都是猜测第三,这就是问题的核心,这些文件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英国蔑视统治的界限更多关于英国犯罪嫌疑人的事先发表被指控(有时是事后)比20年前的情况为何</p><p>因为他们已经逃脱了它在非常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只有纸张因违反规则而受到影响独立:Robert Murat的律师,他在距离Madeleine与葡萄牙家人度假时失踪的公寓150码处拥有一栋别墅昨天证实,他已经解决了至少八篇论文的诽谤索赔 天空公司发言人表示,电视台没有参与当前的和解,穆拉特先生的律师也没有提供报纸</p><p>天空已经报道了天空涉及的消息尚不清楚穆拉特律师事务所的发言人西蒙斯·穆尔黑德和伯顿说一,所有:“罗伯特·穆拉特将于周四上午10点在法庭上进行和解听证会,之后预计他或他的法律代表将向新闻界发表声明”敬请关注...... Anorak发表于:2008年7月16日|在:Broadsheets,Madeleine McCann,小报,